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东侨企业服务中心: 以帮办服务助推项目建设
2020-10-20 15:46 东侨新视界

“本次事件对我们感触颇深,东侨企业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全面摸排企业提出的多项问题,并给予实际意义上的解决,是政企良性关系沟通的桥梁!特以此信,聊表谢意!”日前,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送到了东侨开发区管委会,让东侨企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倍感欣慰和温暖。


东侨企业服务中心贴心服务。

记者了解到,这封感谢信来自宁德卓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新能源锂离子电池配套供应商之一。9月18日,该企业需要在工业路及同德路交界处做顶管工程,因项目时间紧,手续繁琐,故向东侨企业服务中心提交电力增容顶管市政工程申请。了解到企业的难处后,东侨企业服务中心按照特事特办原则,组织东侨城管分局、市容市政服务中心、交警二大队及市自然资源局经办人员到场联合踏勘,并给出项目流程指导意见。在项目审批过程中,实行全流程帮办,一条龙服务,主动对接相关部门,确保增容电缆顺利接入,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下一步,服务中心将围绕全面打造营商环境样板区目标,以‘靠近企业,贴心服务’为宗旨,着力解决企业开办、项目建设、生产运营全流程各环节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满意率和获得感。”东侨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