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第二十一届宁德投资洽谈会产业招商推介及签约仪式举办,东侨两个项目现场签约
2020-10-20 15:44 东侨新视界

10月16日,第二十一届宁德投资洽谈会产业招商推介及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共有25个项目代表进行同时签约。市委书记郭锡文、副市长杨方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中,东侨现场签约项目两个,分别为旭日东升物流及智能机器人(AGV)运维中心项目。旭日东升物流项目为新能源电池产业链项目,提供国内外货物运输代理、供应链管理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等。智能机器人(AGV)运维中心项目拟建设成为智能装备生产基地,提供先进的物流技术支持及整体解决方案,智能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生产智能仓储物流设备集成,智能机器人与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立体库等。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共对接项目365项,总投资84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02项,总投资507.43亿元;服务业项目163项,总投资336.57亿元。

近年来,根据不同产业的需要,我市配套出台了锂电新能源七条措施,冶金新材料六条措施、生物与新医药五条措施、天湖人材新政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完善和配置管用的地方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