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天下
标题图
韩国新冠确诊病例达25333例 或将重发消费优惠券
2020-10-20 10:40 中国新闻网

韩国新冠确诊病例达25333例 或将重发消费优惠券-中新网

综合韩媒报道,韩国20日通报新冠确诊病例累计25333例。韩国总统文在寅强调,目前正是实现经济反弹的黄金时期,也是政府及各界加倍努力搞活经济的时候。他称,今后将视防疫情况,重启发放消费优惠券,为提振消费力促各项工作。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19日,文在寅在青瓦台主持召开首席秘书和助理会议时强调,实现经济复苏才能解决就业困难,并作出了上述表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中新社发 平壤联合采访团供图

文在寅表示,8月新冠疫情再次扩散,不仅为内需恢复“浇上了冷水”,还限制了景气回升,自己对此深感遗憾,但绝不能因此而灰心和气馁。今后将视防疫情况,重启发放消费优惠券,为提振消费力促各项工作。另外,还需要付诸特别关心,搞活受新冠疫情打击最大的艺术、文化和旅游业的活力。

报道称,文在寅表示,5月以后逐渐向好的就业动向统计于9月再次恶化,原因在于8月令人痛心的新冠疫情再次扩散。新冠疫情再次扩散造成就业岗位大幅减少,就业情况进一步恶化,政府将竭尽全力,尽早克服新冠疫情对就业市场造成的冲击。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0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天0时,韩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8例,累计确诊25333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累计死亡447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