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福建又有高校“解封”啦!
2020-10-20 10:40 福建共青团

福建又有高校“解封”啦!_福建新闻_新闻频道_福州新闻网

10月18日,微博@福建工程学院团委发布通知,从10月19日开始,福建工程学院解封,学生外出不离开福州市区,返校出示二维码即可。

福建又有高校“解封”啦!

  通知原文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10月19日(周一)开始,学生外出学校只需在福建工程学院企业号服务大厅中提交报备(副书记,辅导员不需要审批)。学生报备时,系统将自动生成二维码,返校时需向门卫出示二维码,由门卫刷码通过后方可入校。二维码仅限申请当日有效,逾期需重新报备生成二维码。对外出离开福州市区的学生,仍需向辅导员请假审批。

  你的学校解封了吗?

福建又有高校“解封”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