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标题图
2020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闭幕
2020-10-20 10:40 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2020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闭幕 -中国旅游新闻网       

10月16日晚,2020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闭幕式在五缘湾音乐岛举行,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就此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届中秋嘉年华以“中秋博饼”为核心内容,推出多达15项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参与性强,全景化、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厦门文化和旅游魅力,助力厦门文化和旅游产业强劲复苏。

其中,“中秋博饼狂欢月”活动,通过全球首博赛、百点天天博、潮玩月博饼、全球总博赛,让游客市民可以随时随地、随心随意参与博饼。据统计,活动期间,线上线下共聚集了5200万人次体验中秋博饼民俗带来的趣味和欢乐。

中外旅行商现场博饼

本届嘉年华的旅游产品特卖月活动,也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线下厦门福州专场特卖会、线上云直播带货,文化和旅游产品秒杀,为市民游客们带来优惠,成交金额达4637万元。

中秋文旅庙会现场搭建了文化和旅游电商直播间,3天直播共吸引3653万人次观看,线上线下累计销售额达375.6万元,有效助力了厦门夜经济发展。

据了解,本次中秋旅游嘉年华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厦门市人民政府指导,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湖里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九届,逐步成为全国知名、世界有音、厦门特有的特色文化和旅游节庆品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