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2020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出炉 福建网龙入选前十位
2020-10-20 08:47 中国新闻网

2020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出炉 福建网龙入选前十位

10月1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名誉理事长赵沁平在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 刘占昆 摄

中国工程院院士、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名誉理事长赵沁平19日在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

据了解,为树立行业标杆,引导企业做大做强,推动虚拟现实产业健康发展,受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承办机构委托,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组织开展了“2020中国VR50强企业”评审工作。按自愿申报的原则,百余家企业提出参评申请。

赵沁平称,“评审委员会由20多位来自相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校、权威媒体等机构的VR领域专家组成,根据规模性、创新性、成长性等多项指标,评选出‘2020中国VR50强企业’。”

记者注意到,歌尔股份、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宏达通讯、科大讯飞、福建网龙、贝壳找房等业内知名企业,均入选“2020中国VR50强企业”前十位。

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当日在江西南昌开幕。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育新机、开新局”为主题,除开幕式、主旨演讲、主论坛外,主办方还安排了8场分论坛及系列招商活动,同时开展VR电竞大赛、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赛等体验活动。

近年来,中国VR产业发展稳中向好,市场规模持续扩大,行业应用愈加丰富。据赛迪顾问预计,中国VR/AR市场规模将在2022年突破千亿元,成为全球虚拟现实市场的增长中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