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武夷“双世遗”杯茶王赛启动
2020-10-19 15:30 大武夷新闻网

为期一个月的武夷“双世遗”杯茶王赛10月16日在武夷山市正式启动,奖金总额高达348万元。

此次比赛面向全省公开征集茶样,凡在福建省内通过工商注册取得法人资格的茶企业、单位及经营岩茶的茶农、茶商均可参赛。比赛分肉桂、水仙和大红袍三组,每组分别评选出茶王1名、金奖3名、银奖10名以及优质奖若干名,奖金总额共348万元。

参赛者可于10月20日至11月5日,到指定地点(武夷山市兴田镇仙店创业园区仙店路7号王信记茶业)报名并寄送茶样。比赛邀请省内外茶界权威专家、学者组成评委组,并邀请普通群众加入,研究制定出一套科学、完善、精细的评选标准。参评茶样的分数由专家技术评分、比赛现场评委评分和群众评分构成,权重分别占70%、20%和10%。11月9日公布入围决赛茶样名单,决赛结果将于11月16日公布。(黄萧云)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