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召开庆祝黄氏祠堂国保成立一周年暨文物保护管理工作研讨会
2020-10-19 10:32 今日福安

10月16日,我市召开庆祝黄氏祠堂国保成立一周年暨文物保护管理工作研讨会。市文体和旅游局、阳头街道办事处、市博物馆、阳中社区主要领导及我市国保、省保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文体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哲滨主持。市博物馆馆长张玉文通报总结了我市文物保护管理与消防安全建设等工作情况,并联系前期消防安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重申文物保护单位紧抓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黄氏祠堂理事会负责人黄水灵介绍了祠堂入选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一年来所开展的相关保护管理工作及维修工程进展情况。

消防安全建设

叶哲滨在研讨会上总结提升了黄氏祠堂消防安全建设与文物保护管理工作经验,对黄氏祠堂把文物安全“十不准”“十必须”按时上墙宣传并完善消防设施配套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各文物保护单位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确保相关消防硬件设施的全面配备和稳定运行。

会议还确定了将在12月份再次组织开展文保单位应急演练培训,进一步检验各单位的工作成效,推动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