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设计师为闽东农产品公用品牌赋名树形的“0593宁德号”正式启用
2020-10-19 10:29 今日福安

10月17日上午于宁德市会展中心,我市华一公司设计总监陈缪华先生为宁德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赋名树形的“0593 宁德号”在宁德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上正式启用。

 陈缪华,从事设计事业40年,1981年入行,1993年创办福建省华一设计有限公司,高级工艺美术师、福建省平面艺术设计师协会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副主席、历届“中国之星”艺术设计大赛全国评委、福建省优秀人才“百人计划”技能大师、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曾在国内外获专业设计大奖500多项,包括 “世界之星”包装设计最高奖4项、“亚洲之星” 包装设计最高奖4项、“中国之星”设计奖金奖3项、德国Reddot Design红点奖、德国iF设计奖3项、日本GOOD DESIGN设计奖、美国TDC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美国ADC优异奖、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等奖项。

据介绍,此次设计的“0593宁德号”采用方形结构,以“德”字为记忆点,识别度高、包容性强,兼顾城市名和文字本义,传递出宁德农产品山好水好品质好之意;又反映宁德人民崇德向善、诚信经营的精神品质。宁德市电话区号“0593”以紧凑相连的形式蕴含其中,与宁德的地域讯息、发展愿景、人民情怀紧紧相连,具备唯一性,便于记忆,有利于应用推广到各行各业,向人们传递“0593宁德号”的美好寓意:“宁静致远,德行天下”。

据了解,宁德市委、市政府决定启用“0593宁德号”作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旨在加大宁德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力度,加大宁德市优质农产品的品牌辨识度,围绕宁德市乡村振兴“8+1”特色产业,打造对外统一的宁德市农产品形象标识,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陈泓 丁立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