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南平市运会(青少年部)排球比赛落幕 顺昌包揽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2020-10-19 09:20 大武夷新闻网 

18日,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排球比赛在顺昌落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4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3天激烈角逐,顺昌县包揽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排球是顺昌县的传统体育项目,也是福建省排球训练基地之一,培养出了女排奥运冠军侯玉珠等优秀运动员。为了持续做强排球体育项目,顺昌县建立完善的排球后备运动员培养计划,编写排球教材、开设排球课、配备专业排球教练员、建立运动员训练档案、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

据了解,当地注重培养孩子的兴趣,激发孩子参与排球运动的热情,从中挑选好苗子。如今,在顺昌排球训练馆里,几乎每天都有小队员在此训练。(黄振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