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福建寿宁下党村入选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减贫案例
2020-10-17 11:07 台海网、“世界旅游联盟”微信号

好消息!红色旅游新地标——福建寿宁下党村入选世界旅游联盟减贫案例,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减少贫困一直是全人类共同面对且亟待解决的重要议题,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世界旅游联盟也一直将“旅游促进减贫”作为使命之一。为倡导旅游促进发展带动减贫的理念,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带动效应,从2018年以来,世界旅游联盟联合世界银行、中国国际扶贫中心连续两年发布了《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减贫案例》。

这些案例为减少贫困、创造就业、改善居民生活、推动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世界旅游联盟回顾部分往年入选案例,以期大家更好分享旅游减贫事业的成果和经验。目前,世界旅游联盟正在遴选2020年旅游减贫案例,通过交流分享典型案例的经验做法,不断推动旅游减贫事业发展。

以上内容选自《2018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减贫案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