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芗城
标题图
芗城区粮储局开展粮食安全周宣传活动
2020-10-17 08:00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7日讯(翁李靓 叶珲毅)10月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本届主题为“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10月15日,芗城区粮储局联合市粮食行业协会组织5家粮食示范企业到鑫荣嘉园举办粮食安全和节粮爱粮宣传活动。

此次粮食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端牢中国饭碗 共筑全球粮安”。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标语、发放《中国的粮食安全》白皮书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普及粮食安全方面的知识和政策法规,宣传爱粮节粮知识,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的消费意识,提高广大群众节粮爱粮意识。工作人员还就大家关注的放心粮油选购途径,健康饮食搭配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咨询、购买。

活动号召市民群众更加关注粮食质量安全问题,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号召大家牢固树立以“节约为荣,浪费可耻”思想,自觉养成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形成“文明消费,节约用餐”的时代风尚。

此外,区粮食局等有关部门还前往石亭鳌门粮库举办粮食安全宣传和粮库开放日活动,增加公众对粮食安全的了解。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