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喜讯!屏南公共品牌茶叶再次获奖
2020-10-16 17:16 新宁德

近日,屏南县茶业管理局和技术推广站林世富制作的岩头云雾白茶和福建白水岩茶业有限公司张陈勇制作白水岩牌白茶,参加了全国2020年第十三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中,斩获最高的五星名茶品质标准。由宁德爱乐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屏南小种”红茶斩获红茶类五星名茶品质标准、宁字牌绿茶获得绿茶类四星名茶品质标准。

此前,由屏南县茶业管理局和技术推广站选送,林世富制作的“屏南小种”红茶、岩头云雾绿茶和白茶,参加了全国2019年全国茶叶品质评价活动,“屏南小种”红茶、岩头云雾绿茶斩获最高等级五星评价,岩头云雾白茶荣获四星评价。此外,“屏南小种”红茶,在第十二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中斩获红茶类特等奖;由福建省白水岩茶业有限公司张陈勇制作选送的绿凤凰牌绿茶,斩获绿茶类一等奖。(张尚瑶)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