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宁德市东侨开发区春风里人才驿站揭牌成立
2020-10-15 20:20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10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郭慧藤)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需要,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水平,10月15日,宁德市东侨开发区举办了春风里人才驿站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春风里人才驿站。部分企业人才工作者和人才代表还参加了东侨人才工作座谈会活动,围绕人才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春风里人才驿站占地面积880平方米,于2020年10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驿站内设学术沙龙区、政策咨询台、便民服务站、共享办公室、心理舒缓室、咖啡吧、茶室、亲子乐园、生活艺术沙龙区、红色影院、图书阅览室等多个功能区,可为入驻驿站的人才提供展览展示、会议、培训、讲座、沙龙、洽谈、休憩、休闲、阅读、各类生活服务“跑腿”代办等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东侨开发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人才工作取得成果丰硕,先后引进、培育市级以上人才4300多人,开展两届区管人才评选78人,新建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创新实验室等人才平台32家。

下一步,驿站将立足“汇聚人才、对接产业、服务企业、推动发展”的定位,以打造“引才聚智的平台、政策咨询的窗口、交流对接的纽带”为目标,主要服务于锂电新能源产业人才团队,并辐射周边,打造“栓心留人”的“人才之家”。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