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市诚信促进会会长到我县调研
2020-10-15 15:43 周宁新闻网


  10月12日,市诚信促进会会长陈兴生到我县调研诚信建设工作。县诚信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潘陈秋,会长周国平陪同调研。

  当天,陈兴生一行先后来到凯迪铸业有限公司、县行政服务中心等地走访参观,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诚信促进会工作情况汇报。陈兴生对我县诚信促进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周宁县再接再厉,最大限度发挥作用,切实增强全社会诚信守信意识。

  据了解,我县诚信促进会现有会员496名,从县级到村级,涵盖社会各个阶层,成为全省首个实现县乡镇“一片城”的县。协会每年积极组织开展“诚信周宁”宣传活动,积极参加各部门组织的各项诚信建设活动,经常深入会员单位调研推进会员单位诚信建设,帮助会员单位协调解决困难,促进会员单位的发展。 (记者 汤文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