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我县召开违建坟墓整治推进会
2020-10-15 15:42 周宁新闻网


  10月13日,我县召开违建坟墓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深化违建坟墓专项整治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落实“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切实推动我县违建坟墓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副县长杨财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进一步强化措施,主动作为,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坚持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抓,进一步摸排整改到位,并对已经整治的坟墓不定期开展“回头看”。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大力宣扬文明、环保、和谐的殡葬之风,引导群众改变丧葬观念,为推动整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严明组织纪律,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积极配合坟墓整治要求,对不作为、慢作为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将予以严肃问责。 (记者 兰林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