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周宁8乡镇26村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
2020-10-15 15:40 闽东日报

  9月30日,周宁县举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动工活动,该项目总投资3421.69万元,工期7个月,建设咸村、纯池、李墩、礼门等8个乡镇26个村庄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后期运营。其中新建污水收集管网76.6公里,新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32座,污水提升泵3座,污水检查井1769座,每天处理水量1285立方米。

  据了解,该项目在全省率先采用EPC+0模式(即设计、采购、施工、运营一体化实施)建设的农村污水治理项目、为民办事实项目,周宁县将认真按照“建得成、用得上、管得好”和“一次建设,长久使用”的目标要求,一方面抓进度、抓协调,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实责任,全面加速,确保工程进度。同时组建项目专班,坚持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安全两手抓,把质量和安全管理贯穿于项目设计、建材采购、工程施工、监理监督、竣工验收、运行维护等各环节、全过程,努力把好事办好办实。 (记者 许孙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