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县委书记调研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13 08:42 周宁新闻网


  10月5日,县委书记袁华军率队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韦芝富、何晓建等参加调研。

  当天,袁华军一行深入连心超市、周宁汽车站、鲤鱼溪景区及交警大队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国庆期间我县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在应急战备值班点察看应急战备演练工作。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袁华军要求,各超市、景区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和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应急预案,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汽车站要做好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严防疲劳驾驶、危险驾驶,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和车辆维护保养,及时处理违规违章行为,做好运营车辆的安全管控;交通部门要加强动态监测和信息研判,分析以往交通事故案例,抓住问题关键,从根本上入手,防患于未然。

  袁华军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加强日常巡查,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狠抓隐患排查和整治,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采取果断措施,立即加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方位推动周宁高质量发展超越创造安全、良好的发展环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