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县长黄桂诚部署推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2020-10-13 08:39 周宁新闻网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专题研究推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整治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县政府副县长何晓建参加会议。

  “从清查整治‘大棚房’到制止餐饮浪费,再到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问题的极端重视。”黄桂诚强调,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乡镇、各部门务必增强政治意识,旗帜鲜明、态度坚决,精心组织排查,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确保上级下发的图斑核实清楚,摸排结果和认定情况公开、透明、准确。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坚决按照上级的政策和步骤,依法依规、分类处置,坚决防止优亲厚友、弄虚作假等行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